在运行photoshop 的时候经常会提示 找不到 MSVCRT10.DLL
大家可以试试用这个。把下载到的 MSVCRT10.DLL 复制到您的 photoshop 目录下或是 system32下面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/中文/
8.1M/中文/5.0
25KB/中文/9.0
53KB/中文/8.2
557KB/中文/7.5
526KB/中文/9.1
在运行photoshop 的时候经常会提示 找不到 MSVCRT10.DLL
大家可以试试用这个。把下载到的 MSVCRT10.DLL 复制到您的 photoshop 目录下或是 system32下面

我的一放滤镜进PLUG文件夹就提示缺少这个,下载后就能正常打开了~!灰常感谢~!!!不用卸载重来了~!
,謝謝,剛好我的缺少這個! 收藏本站 | 联系我们 | 发展历程 | 版权声明 | 下载帮助(?) | 广告服务 | 软件发布 | 意见反馈
声明:西西软件园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270号 鄂ICP备2023002227号-3
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方网站:(www.12377.cn )入口 涉企侵权举报专区 版权投诉请发邮件到cr1735566@163.com,我们会尽快处理